今天,2020年2月14日,在2020年慕尼黑安全会议间隙,圣座国务院与各国关系部秘书长保罗·理查德·加拉格尔总主教 (Mons. Paul Richard Gallagher) 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先生之间举行了会议1

会谈在亲切的气氛中进行,回顾了双方往来随着时间取得的积极进展。会谈中尤其强调了2018年9月22日签署的《关于主教任命的临时协议》的重要性,同时也重申了继续进行双边机构对话的愿望,以促进天主教会的生活和中国人民的福祉。此外,为消除冠状病毒的流行正在进行的努力以及对受灾人民的支持受到了赞赏。

最后,双方祝愿加强国际合作,以促进世界上的文明相处与和平,并就跨文化对话和人权问题交换了看法。

参考文献

  1. http://press.vatican.va/content/salastampa/it/bollettino/pubblico/2020/02/14/0099/00218.html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